经常失踪

[hp乙女]我真的是个面瘫(15)

ooc注意

前文见合集

女主名为Seven Lin

来自中国的赫奇帕奇沙雕面瘫设定

本章4k+注意













回休息室的路上,大家纷纷小声地讨论着。

“什么密室?”我问汉娜。

汉娜平时就莫名其妙知道很多霍格沃茨的八卦消息,这一次也不例外。

“据说斯莱特林的创始人萨拉查·斯莱特林在学校里建造了一个隐藏的密室并封闭了它,这样便没有人能够打开它,直到他真正的继承人来到学校。只有那个继承人能够开启密室,把里面的恐怖东西放出来,让它净化学校,清除所有不配学习魔法的人——也就是麻瓜家庭出生的巫师。”

我吐了。

歧视真的是哪里都有。


“恐怖东西?”

汉娜看了看四周,压低了声音。

“人们认为是某种怪兽,只有斯莱特林的继承人才能控制。”

“蛇怪?”

“你见过?”汉娜吃惊地看着我。

我摇摇头。

“猜的。怪兽,再加上斯莱特林,不就是蛇吗?”

怕不是霍格沃茨白素贞。

那萨拉查·斯莱特林就是许仙?

“斯莱特林一直把纯血作为一种荣耀,他们也一直看不起混血和麻瓜。‘密室被打开了。’,那是不是里面的怪兽要被释放出来杀人了?而且还是杀那些出生于麻瓜家庭的巫师。”

汉娜一脸惊恐地猜测着。

“我认为是的。”

厄尼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还带着脸色苍白的贾斯廷·芬列里。

“那行字还提到了继承人,说明斯莱特林的继承人已经出现了。并且——”

他稍稍俯下身子,“我觉得是哈利·波特。”

“哈利?”我皱了皱眉。

我并不觉得哈利会是继承人,况且他在格兰芬多,和来自麻瓜家庭的赫敏还是好朋友。

“不是他还能有谁?他还是个婴儿的时候就能打败神秘人,打开密室这样的事情对他而言一定不困难。”

“可哈利又不像斯莱特林那样歧视非纯血巫师。”

“谁知道呢。”

这时,贾斯廷小声地开了口。

“我....之前在温室上草药课的时候告诉过他我来自麻瓜家庭......”

厄尼脸上的神情更凝重了。

“赫敏也来自麻瓜家庭。谁都知道她和哈利是好朋友。”

我看着贾斯廷,试图安慰他。

厄尼点了点头。

“你说得有道理,但不能排除哈利·波特是继承人的可能性。”

我真的服了,在事实不为人们所知之前就不要乱加猜测好吗。

来跟我念,“管好你自己。”


接连好几天,学生们整天都在议论洛丽丝夫人遭到攻击的事。

学校里已经开始有一部分人认为哈利是继承人了。

八卦是人类的天性。

可我没兴趣。

爱咋咋,与我无关。

作为一个社会主义五好青年,我很好地落实了“不信谣,不传谣”这六个字。

是不是应该给我颁个奖。




一年级的科林·克里维被石化了。

学校里谣言纷飞,人心惶惶。

一年级新生现在总是三五成群地在一起活动,好像生怕如果他们单独行动,就会受到袭击。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我还是时不时在晚上去黑湖边看看星星,练练剑。

有本事来袭击我。

很久没打过架了,手有点痒。(嚣张)

你看天上的这颗星星,像不像你的骨灰?




我和汉娜在图书馆自习。

汉娜趴在桌子上,脸朝着我,开始和我说起悄悄话来。

“你说,万一,我是说万一,波特真的是斯莱特林继承人怎么办?”

“没有这个万一。”我合上书。

“可是......”

“即使他能够打开密室,我也不相信他会是继承人。”

血脉传承这种事我还是相信的。

但哈利和萨拉查·斯莱特林之间实在没有什么相似之处,我觉得这件事绝壁是假的。

况且他进了格兰芬多而不是斯莱特林,这也能够说明他的品质。

“那克里维....”

“应该是别人干的。”

汉娜点了点头,正要说话。

“你们两个!”

平斯夫人的鸡毛掸子横在我们面前。

“再被我发现你们大声喧哗我就要把你们赶出去!”

吓得我和汉娜赶紧打开书。

委屈。

我觉得我们声音也不是很大...




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瞒着老师,叽叽喳喳地交换护身符、驱邪物及其他保护自己的东西。

要不要我给你画张符(虽然我不会)

“Lin,那也是护身符吗?”

一个赫奇帕奇的男生好奇地看着我的剑。

“不是。”

不过说是好像也没什么毛病,毕竟可以护身是真的。

汉娜买了一串紫水晶手链,她说那是她的护身符。

我对此不作评价。

别编了我知道你就是想买买买。

斯内普教授上课的时候一脸嫌弃地看着一个男生挂在脖子上的香薰灯,欲言又止。

我好想笑。

香薰还是甜甜的草莓味。

这位同学我猜你一定是0吧?




十二月的第二个星期,院长像往常一样过来收集留校过圣诞节的同学名单。

我签完名字以后,汉娜一脸紧张地看着我。

“怎么了?”

“你一个人...注意安全!虽然他们说纯血的人不会攻击,但是万一那位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不知道你是纯血怎么办,毕竟你不是我们国家的人......应该会没事的吧,总之你不要到处乱逛!”

“你怎么絮絮叨叨的像个老女人。”

“你!”汉娜作势就要过来打我。

我知道汉娜是担心我。

女孩子果然还是太可爱了。




一星期后,布告栏。

许多人挤在这里,读着一张刚刚被钉上去的羊皮纸上的文字。

我刚刚走过去,就看见汉娜一脸兴奋地挤了出来。

“学校要开办决斗俱乐部!”

哇哦,决斗,是能打架的意思吗?

激动地撸起袖管

“Seven!今晚是决斗俱乐部的第一次聚会,我们一起去吧!我知道你一定会感兴趣的。”

“好。”

有热闹不凑白不凑。




晚上八点,我和汉娜走进礼堂。

原本的长桌消失了,沿着一面墙出现了一个镀金的舞台,由上空飘浮的几百支蜡烛照耀着。

天花板变得漆黑。

全校的同学几乎都来了,每个人都拿着自己的魔杖,满脸兴奋。

哈利、罗恩和赫敏在这时匆匆赶到。

人太多了,我只来得及对赫敏挥了挥手就被挤进了人海里。

“弗立维教授年轻的时候曾是决斗冠军,会不会是他来教我们?”

一旁的拉文克劳学生一脸憧憬地说着。

我倒是无所谓。

只要不是那个中年油腻男性洛哈特,谁都行。


妈的,我这乌鸦嘴。

洛哈特满脸油光地走上舞台,穿着紫红色的长袍。

斯内普也走了上去,还穿着他平常那身黑衣服。

相比之下斯内普可帅太多了。

洛哈特挥手叫大家安静,然后大声喊道:“围过来,围过来!每个人都能看见我吗?都能听见我说话吗?太好了!”

能不能少叭叭两句。

决斗俱乐部允许偷袭教授吗?

我往耳朵里塞了两团棉花。

我不听我不听

不要问我为什么随身带着棉花。


乱七八糟的事情似乎讲完了。

我把棉花拿出来。

“正如你们所看到的,我们用一般的决斗姿势握住魔杖。”

洛哈特对寂静的人群说道。

“数到三,我们就施第一道魔法。当然,我们谁都不会取对方的性命。”

“一——二——三——”两人同时把魔杖猛地举过肩膀。

“除你武器!”斯内普教授最先喊出了咒语。

一道耀眼的红光闪过,洛哈特被击得站立不稳。

他猛地朝后飞出舞台,撞在墙上,然后滑落下来,蜷缩在地板上。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鼓掌喝彩。

我也悄咪咪鼓了鼓掌。

部分女生踮着脚朝洛哈特看过去,关心他的情况。

好好的女孩子怎么眼就瞎了呢

洛哈特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他的帽子掉了,波浪形的卷发根根竖立。


“示范到此结束!”

洛哈特和斯内普在人群中穿行,给大家配对。

不是你们想的那个配对

我分到的对手是一个拉文克劳的男生。

他战战兢兢地站到我面前。

我只是个面瘫,真的没有这么恐怖你不要害怕。

“面对你们的搭档!”洛哈特回到舞台上,喊道,“鞠躬!”

“一二——三!”

我将魔杖挥向我的对手,学着喊出刚刚斯内普教授喊的咒语。

“除你武器!”

他的魔杖飞了出去,他的脸色更苍白了。

我本来想好好跟他(打一架)决斗的。

但是看他这个样子,我再打下去他怕是会有心理阴影。

我就收了手,朝他鞠了一躬。

我看向别的地方。


汉娜和厄尼分到了一起,两个人来来去去好几下也没有打中对方。

这个时候就不要顾及什么朋友情谊了好吗


塞德里克和一个赫奇帕奇的女生分到一组。

塞德里克偏要绅士地等着对方先出手。

对面的女生脸红红的,念咒语的声音小到让人以为她在说唇语。

没眼看。


纳威和贾斯廷躺在地板上,气喘吁吁。

看来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局。


一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夹住赫敏的脑袋,赫敏痛苦地轻轻叫唤。

她们两个人的魔杖静静地躺在地板上。

看到了吗?这就是女生打架的样子。

赫敏扯她头发!


“我认为,我最好教你们怎样阻止不友好的魔法。”

洛哈特神色慌张地站在礼堂中央,说道。

斯内普和洛哈特分别让德拉科和哈利走上舞台决斗。

他们喊出一句又一句咒语,互相攻击着。

“乌龙出洞!”一条蛇从德拉科的魔杖头部飞了出来。

人群尖叫着,迅速向后闪退,让出空地。

“让我来!”洛哈特喊道。

我怀疑你根本不会并且我有证据。

他举起魔杖,威胁地向蛇挥舞。

一声巨响。

蛇不仅没有消失,反而蹿得高高的,又重重地落回到地板上。

看样子那条蛇生气了。

让你装逼。

它嘶嘶地吐着信子,径直朝着贾斯廷·芬列里移动。

它昂起脑袋,露出毒牙,摆出进攻的架势。

这个时候,我看到哈利紧紧盯着蛇。

哈利忽然发出一个嘶哑的声音,一段又一段。

这个很难形容。

就像是他在和蛇说话一样。

紧接着,那条蛇瘫倒在地板上。

人们都惊呆了。

哈利抬头看着贾斯廷,咧开嘴笑着。

贾斯廷的神情告诉我他惊恐又愤怒。

“你以为你在玩什么把戏?”

不等哈利来得及说话,贾斯廷就转身冲出了礼堂。

斯内普教授走上前去,挥了挥他的魔杖,蛇化成一缕黑烟,消失了。

给您打call!


人们开始窃窃私语。

“是蛇佬腔。”汉娜一脸害怕地告诉我。

“那是什么?”

“是一种能和蛇交流的能力。萨拉查·斯莱特林就会蛇佬腔。所以斯莱特林学院的象征才是一条蛇。”

羡慕了。

我也想和蛇说话。

实在不行,和别的什么动物说话也行。

帅的一批。

我要当动物之王。


很显然现在所有的人都认为哈利是斯莱特林的继承人了。

我还是坚持我的观点。

哈利不会去攻击无辜的人。





第二天清晨,从夜里就开始下的雪变成了猛烈的暴风雪。

本学期的最后一节草药课取消了。

我和汉娜决定去图书馆自习。

碰到了厄尼他们。

厄尼对哈利是继承人这件事深信不疑。

还告诉大家不要和哈利走得太近。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瞄了我一眼。

看什么看。

再看我就把你眼球打出来当乒乓球玩。


“我叫贾斯廷躲在我们的宿舍里。我的意思是,如果波特认准了要把他干掉,他最好暂时隐蔽起来。”

想太多了兄弟。

“这么说,厄尼,你能肯定就是波特?”汉娜问。

“汉娜,”厄尼严肃地说,“他是蛇佬腔。大家都知道,这是黑巫师的标志。你难道听说过哪个正派巫师能跟蛇说话吗?”

“哈利就是正派巫师。”我开口。

“这可不好说。还记得墙上写的话吗?‘与继承人为敌者,警惕。’波特与费尔奇吵了一架,很快,费尔奇的猫遇难了。那个一年级新生克里维,在魁地奇比赛中惹恼了波特,趁他躺在烂泥里的时候给他照相。接着,克里维也遇难了。”

我想翻个白眼。

你怎么跟小报记者一样这么会编。

哈利才不是这种睚眦必报的人。


“不过,他看上去总是那么友好。”

汉娜犹豫不决地说。

“还有,对了,当年是他使神秘人消失的。他不可能那么坏,对吧?”

不愧是我的汉娜。

不轻易相信,有理有据。


厄尼神秘地压低了声音。

“谁也不知道,当年他遭到神秘人袭击时,是怎么死里逃生的。”

编。

你继续编。

我不想听下去,拉着汉娜走开了。

“相信我,哈利不是这种人。”

“好吧。”汉娜反握住我的手。


刚走没几步,我就看到了哈利。

他清了清嗓子,从书架后面走到厄尼他们面前。

那几个赫奇帕奇都吓得愣住了,厄尼的脸上顿时血色全无。

“你们好,”哈利说。

“我在找贾斯廷·芬列里。”

我扶额。

完蛋,越抹越黑。

那几个赫奇帕奇都惊恐地看着厄尼。

“你找他做什么?”

厄尼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我想告诉他,在决斗俱乐部里,那条蛇究竟是怎么回事。”哈利说。 

厄尼咬了咬惨白的嘴唇,然后深深地吸了口气,说:“当时我们都在场。我们看见了是怎么回事。”

你懂个锤子。

“那么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我对蛇说话之后,它就退回去了?”哈利说。

“我只看见,你用蛇佬腔说话,催着蛇向贾斯廷进攻。” 

“我没有催蛇向他进攻!”

哈利气得声音发抖。

“蛇连碰都没有碰到他!”

厄尼刚要开口。

“哈利,”我向哈利挪了一步,“我相信你。”

我对哈利眨了眨眼睛。

哈利眼里是诧异和惊喜。

“Lin!你刚刚没有听见吗?他...”

厄尼气愤不已。

“那你没有听见哈利说他没有让蛇攻击贾斯廷吗?”

我,林·对线王者·从来不怂·钢铁猛士·七。

我看向哈利。

“哈利,不要理会他们。我先走了,下次见。”

我拉着汉娜去了厨房。

今天早上的早餐不是很合我胃口,我就吃了一点点。

饿死我了。












我来了我来了。

预期写个两三千字的,一不小心爆了四千😂

本章的部分语句引用了原著。


来聊个五毛钱的天。

我们学校可以选择返校或者不返校。

返校的话就是5月6号到8号期间回去。

我选了不返校hhhhhh😝

返校的话太麻烦了。

又不能点外卖拿快递什么的,各种严格。

你们什么时候开学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如果喜欢请告诉我呀!

评论(48)
热度(7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山飞雪张得帅 | Powered by LOFTER